• 416048833/2021-00020
  • 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 新闻发布
  • 2021-10-22
  • 2021-10-22
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做客郑州市2021《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直通车》

10月14日上午,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副书记、主任朱蜀辽带领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做客由郑州市政府市长热线办公室、郑州广播电视台新闻广播、郑州大民生联合推出的2021《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直通车》节目,倾听群众呼声,解决办事难题。

节目中,朱蜀辽主任向广大听众朋友介绍了郑州住房公积金在建党100周年、“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国家住房公积金制度建立30周年之际开展公积金政策宣传、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及推出一系列利企惠民政策等情况。刘帮成副主任介绍了近年来郑州住房公积金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举措及取得的显著成效。在与广大听众朋友、网友朋友的互动当中,各处室负责同志针对公积金贷款新政策、偿还商业住房贷款提取公积金、退休提取公积金、异地购房提取公积金、公积金“跨省通办”服务等热点问题,对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节目最后,朱蜀辽主任表示将认真梳理总结群众反映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认真研究分析解决。继续坚持人民至上的服务理念,聚焦企业和群众办事中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持续简化优化办事流程,深入推进网上政务服务能力提升,进一步拓展互联网+公积金服务的广度和深度,把提高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作为最高追求,推进我市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