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16048067/2015-00088
  • 郑州黄河文化公园管理委员会
  • 综合,政务,规范性文件
  • 2015-12-21
  • 2015-12-21
关于《郑州市黄河生态旅游风景区管委会关于公布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的》解读说明


一、清理背景

根据市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郑州市政府规章和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方案的通知》有关规定和要求,紧紧围绕清理重点,对2009年至2015年9月以管委会正式红头文件形式发布规章、制度及有关办法等规范性文件进行了全面清理,形成了《郑州市黄河生态旅游风景区管委会关于公布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

二、清理原则

凡存在与公开发布的权力清单内容不符;存在与法律、法规、规章及国家政策、上级行政规范性文件等相抵触的,或者主要内容已被新的法律、法规、规章、规范性文件所替代的,或者适用期已过、调整对象已消失,或者实际上已经没有实施的,提出废止/失效的意见。

三、清理结果

清理,继续有效规范性文件27件,失效或废止规范性文25件。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