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郑州市城市管理局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实施意见》政策解读
发布时间:2020-02-21 发布机构:郑州市城市管理局


一、制定依据、过程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放管服”改革决策部署,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以高品质营商环境支撑高质量发展,市城市管理局按照《河南省营商环境评价迎评工作手册》要求和《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三年行动方案(2018—2020年)》、《郑州市营商环境评价实施方案(2019-2021)》等文件精神,结合工作职责,制定了《郑州市城市管理局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

二、关于实施意见内容的解读

 实施意见主要分为指导思想、工作目标、主要任务、工作要求四个部分。围绕营商环境考核指标,制定考核目标,以现行用水用气用热报装流程为基础,对标先进地区找差距,全面梳理办理过程中的难点堵点问题,切实提高水气暖报装服务质量和效率,营造便捷高效的政务环境;将工作任务进行细化分解,明确责任处室和完成时限,并对方案的强化落实提出明确的考核奖惩和相关要求。

三、解读机关

本文件郑州市城市管理局负责解读,具体解读人:刘俊,联系电话:67172833。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