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53963/2021-00030
  • 郑州市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
  • 热点回应
  • 2021-03-17
  • 2021-03-17
郑州连夜突查央视“3·15”曝光河北沧州青县“瘦肉精”羊肉流入郑州事件

为响应消费者权益保护,3月15日,郑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查验点细化开展入郑猪肉产品抽检工作,执法人员积极备战,全力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在央视“3·15”晚会曝光河北沧州青县部分经销商贩售“瘦肉精”羊肉流向郑州个别市场事件后,郑州市农委领导高度重视,迅速落实市委、市政府应急预案,市农委党组书记、主任樊惠林第一时间部署相关工作,支队分管领导委党组成员张立新带领支队相关负责同志亲自坐镇指挥,紧急出动十余名执法人员,连夜配合公安、市场监管等部门在辖区内开展排查。

执法人员在市内重点区域惠济区郑州元溯农产品批发市场、中原水产物流港、中牟县万邦农产品加工区等地,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彻查河北省沧州市青县流入郑州市场的“瘦肉精”羊肉,全力保障流通领域肉制品质量安全。截止目前,“3·15”记者曝光门店内的冷冻羊肉已封存送检,冷库内的十余只羊正在检测。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