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52426/2021-00012
  • 郑州市交通运输局
  • 热点回应
  • 2021-04-27
  • 2021-04-27
热点线路扫码购票 无需取票即可进站乘车
郑州交运集团联合“豫州行”平台,在各汽车站推出热点线路二维码,方便旅客通过扫热点线路码网上购票,广大旅客凭电子客票无需取票,即可凭身份证核验后进站乘车,极大缓解了客流高峰时段旅客排队购票的时间。

根据五一小长假汽车票预售信息显示,郑州交运集团各汽车站今年五一小长假或将迎来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大规模的探亲和旅游出行客流,预计4月30日单日发送客流将超过2019年同期。


为方便群众网上购票,平缓客流井喷,引导旅客无接触出行,今日,郑州交运集团联合“豫州行”平台,在各汽车站推出热点线路二维码,方便旅客通过扫热点线路码网上购票,广大旅客凭电子客票无需取票,即可凭身份证核验后进站乘车,极大缓解了客流高峰时段旅客排队购票的时间。同时,郑州各汽车站还增加了多台自助售票机,如果需要取纸质票,旅客根据提示轻松取票。

今天上午,在从高铁东站到汽车东站的途径的花坛围栏上,看到了已经安置了好的制作精美的太康、通许、杞县、柘城、鹿邑、开封等6条热门线路的线路码,一些旅客正在通过手机扫码购票。

家住太康的旅客小张说:“今天看到豫州行推出的这些二维码,不用进站到窗口排队购票了,真是太方便了”!

近日,郑州交运集团中心站、北站、南站和西站、陇海站等各站都将采取热点线路码的方式,引导旅客网上购票。

“豫州行”在此特别提醒:

五一小长假出行、客流较为集中,各位旅客购票时,请注意客票上的发车日期、发车时间、上车地点、目的地等相关内容,按客票上的相关信息准时到指定车站上车。节假日出行高峰,请提前出门,预留相对充裕的途中时间,提前到站候车,避免影响您的行程。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