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52717/2021-00027
  • 郑州市司法局
  • 热点回应
  • 2021-10-26
  • 2021-10-26
强化示范引领 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再上新台阶

为将“传帮带,结对子”活动落到实处,根据《关于做好2021年度全市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工作的通知》(郑法政办〔2021〕11号)持续培育全省服务型行政执法标兵工作的要求,10月22日上午,郑州市在“第二批河南省服务型行政执法标兵”单位市人防办召开了服务型行政执法标兵创建培育工作座谈会。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市人防办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和结对子单位郑州航空港经济示范区市场监管局、郑州市水政监察支队、郑州市社会保险稽查大队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251709006rd4.jpg

活动中,市人防办通过PPT讲解介绍了近年来开展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的整体情况,并着重介绍了省级服务型执法标兵单位创建的工作经验。与会人员随后又通过查阅相关资料、答疑解惑以及现场观摩等形式开展了交流活动。

各结对单位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在学习市人防办先进工作的理念和创建工作经验基础上,为提升队伍建设、提高行政执法水平开阔了思路。下一步将按照自身实际做法,认真总结经验,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持续提升服务型行政执法水平,为创建服务型行政执法标兵打牢工作基础。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