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16048067/2022-00006
  • 郑州黄河文化公园管理委员会
  • 热点回应
  • 2022-01-06
  • 2022-01-06
郑州黄河文化公园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1月4日下午,郑州黄河文化公园管委会二级调研员胡春主持召开园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机关各部门、直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疫情防控指挥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市委书记徐立毅同志在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各单位要把控疫情防控关,结合本单位实际制定相应疫情防控措施;二是门票口要严格执行测温、扫两码、戴口罩、一米线,省外人员出示48小时核酸检测证明等措施;地质博物馆为密闭场所,尤其要注意严格按照密闭场所疫情防控要求执行;三是要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四是各单位做好本部门职工疫情防控管理的同时,保证日常工作正常开展。

会议对市政府督办的9项安全隐患明确了责任单位,要求各责任单位每周报送整改情况。还对园区大城管工作、垃圾分类工作、双节值班问题进行安排强调。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