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52370/2019-00227
  • 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公告
  • 2019-11-08
  • 2019-11-08
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关于郑州市建设工程竣工规划核实 “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检查工作的通知

各县(市)、区(开发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属各单位,机关各处室:

为贯彻落实《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郑州市全面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郑政办〔2018〕87号)文件精神,按照《关于印发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2019年度“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检查计划及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2019年度“双随机一公开”随机抽查事项清单的通知》(郑自然资文〔2019〕422号)要求,决定开展郑州市建设工程竣工规划核实项目“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检查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事项

建设工程竣工规划核实项目“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2019年,主要任务是对建设工程竣工规划核实测绘成果及项目进行抽查复测及现场检查。

二、检查内容

检查竣工规划核实测绘成果各项指标及项目现场情况。

三、检查对象

自2019年6月20日至2019年10月20日取得建设工程竣工规划核实意见书的建设项目(重点是检查房地产开发项目)组成本次检查对象的名录库。按照相关规定随机抽取总项目的20%作为本次“双随机一公开”抽查的检查对象,为保证随机抽取的公平性、合理性,按照各测绘单位承担竣工核实测绘项目的数量不同,分为两类,一类是项目占总量7%以上的测绘单位,每个测绘单位随机抽取2个项目,另一类是项目占总量7%以下的测绘单位,集中随机抽取8个项目。

四、检查组织形式及检查方式

此项工作由市局建设项目监管处组织实施,委托具有建筑设计及测绘甲级资质的第三方测绘单位,对随机抽中的检查对象进行复测。

依据局执法人员名录库,根据执法人员从事的规划业务专长及相关工作经验分组,组成本次建设工程竣工规划核实项目抽查检查执法人员名录库,并从中随机抽取2-3名执法人员组成检查组。

五、检查结果的处理及运用

“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检查工作结束后20个工作日内将检查结果通过局网站向社会公示,并接受社会监督。同时将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并通报相关业务主管部门处理,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河南)向社会公示。

六、要求

随机抽取的检查对象,由项目所在区域的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协调相关建设单位做好实地复测和检查等相关工作。各县(市)、区(开发区)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要高度重视,并协助市局“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顺利开展。

 

                    2019年11月8日

(联系人:曹  抗    联系电话:67183601)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