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52266/2021-00261
  • 郑州市教育局
  • 精准扶贫,扶贫
  • 2021-11-19
  • 2021-11-19
驻郑州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领导监督检查市教育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

11月19日下午,郑州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三级调研员杜国政到新郑市辛店镇王庄村监督检查市教育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以及关于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落实情况。

杜国政一行与辛店镇领导、王庄村两委领导、驻村工作队成员共同座谈,座谈会上,市教育局教师教育处副处长、驻村第一书记李长喜汇报近期驻村工作开展情况,市教育局三级调研员花林昌介绍了迎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准备情况。

杜国政详细了解驻村工作队在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现场询问市教育局各帮扶责任人帮扶工作计划与打算、对帮扶户了解掌握情况等内容。检查组查阅了帮扶对象建档立卡材料及驻村工作队、帮扶责任人的工作资料。杜国政一行深入到帮扶对象家中,了解帮扶政策落实及帮扶责任人履职尽责情况,查找工作薄弱环节。

杜国政希望,驻村工作队、各帮扶责任人要坚守岗位,工作职责要履行到位,做好与前期人员的工作对接、衔接,要围绕重点任务要求,对照年度计划表,对照进展情况,将工作计划落到实处。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