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52696/2022-00018
  • 郑州市审计局
  • 精准扶贫,扶贫
  • 2022-07-25
  • 2022-07-25
郑州市审计局赴荥阳市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和乡村振兴审计组参加视频培训任务部署会

根据审计署和省委审计委员会有关要求,7月20日,郑州市审计局赴荥阳市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审计组在审计现场,进行全省视频专项业务培训。

审计组全体成员全程观看了省厅的业务培训。周凯副厅长对次审计的重要性、意义进行了强调,对审计组的业务开展提出了要求。厅农业处相关同志对审计方案进行了解读,对审计重点进行了剖析,对审计进度进行了部署。

培训紧扣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目标任务,“四个不摘”要求是否得到严格落实,以及高标准农田建设、农村产业发展等政策落实,对涉及的各类资金分配、管理、使用,以及重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等方面展开。    

视频培训会结束后,乔德宁副局长对审计组进行了任务分解。根据审计方案和重点,将审计人员进行了责任分工,责任落实到人,进度落实到具体时间点。科学谋划,吃透方案,集中优势审计力量攻坚克难,确保思路清晰,方向明确,绩效显著。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