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16045085/2020-00087
  • 郑州市供销合作社
  • 工作信息
  • 2020-12-18
  • 2020-12-18
把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社指示精神落实成服务三农的具体行动

1217日一大早,带着对“亲戚”的挂念,新密市供销社一行40余人来到省级贫困村平陌镇耿堂村,分成若干小组,集中开展大帮扶活动。帮扶人员针对扶贫政策落实情况进行入户排查尤其是对两不愁三保障政策进行再宣传再讲解再普及,及时解决新发现的问题。帮扶责任人还深入到贫困户家中,仔细查看各户门过冬铺盖情况、有无取暖设备、取暖设备是否管用有取暖效果、门窗是否完好、玻璃是否齐全、隔寒等一一进行了排查,即时落实帮扶。在贫困户朱全友家,帮扶人员量好尺寸,找到划割玻璃门市买回玻璃,扯掉他家的堂屋中门上方及厨屋窗户上的塑料布,换上了透明的新玻璃,并对原有的旧玻璃进行了抹洗,一家人对此感激不已。变帮扶日为消费扶贫日,帮扶人员还购买贫困户自家所产的农产品,增加其收入。当天,所有帮扶责任人共购买贫困户的红薯、粉条粉芡、鸡鸭鹅蛋、红互绿豆等农产品7800佘元。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