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26893515/2021-00012
  • 郑州市金融工作局
  • 工作动态,项目推介
  • 2021-03-18
  • 2021-03-18
组织做好政策解读和项目推介,为郑州经济发展引活水添动力

3月18日,全省省辖市和济源示范区“十四五”规划解读和重大项目推介会在郑州召开。郑州市金融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杨迎辉等领导,郑州市发改委二级调研员刘志敏、固定资产投资处处长张国斌及省内45家各类金融机构参会。

会上,郑州市发改委二级调研员刘志敏对郑州市“十四五”规划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2021年重大融资项目进行了推介。

据悉,为了做好此次项目推介会议,郑州市金融工作局根据省局工作要求,与郑州市发改委深入沟通对接,就“十四五”规划和“十四五”期间重大项目系统全面梳理,为高质量做好解读推介进行了充分准备。通过解读推介活动,使金融机构对郑州市“两化五强”远景目标、重点发展任务和“十四五”重大项目谋划情况有了充分的了解和认识。下一步,郑州市金融工作局将持续加强与驻郑金融机构和发改委等部门的对接,为郑州市重大项目的顺利实施引活水、添动力。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