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26893515/2021-00018
  • 郑州市金融工作局
  • 党史学习教育
  • 2021-03-26
  • 2021-03-26
郑州市金融工作局审议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3月26日上午,郑州市金融工作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并审议通过了郑州市金融工作局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市金融局党组书记、局长杨迎辉同志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及各处(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驻市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魏建强到会指导。

会议强调,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加强落实,切勿“上热下冷”,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二是要统筹部署、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是落实能力的体现,是增强“四个意识”的体现,要将任务罗列清楚,明确时间节点,建立工作台账,落到具体事,扎实稳步推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按照计划有序组织开展。三是要深入学习、学以致用。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各业务处室要多谋划,多规划,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黄河国家战略和“十四五”开局之年各项工作落实结合起来,更好地将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激发出来的信念和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

会议指出,今年是我们党的百年华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勇担职责使命,正当其时、十分必要。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结合市委巡察工作,强化督促指导,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党史学习教育中集聚推动郑州金融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为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注入强大动力。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