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16050255/2021-00031
  • 郑州市市场发展中心
  • 市场 核酸检测 工作部署
  • 2021-08-17
  • 2021-08-17
市市场发展中心组织召开全市市场第四轮核酸检测应检尽检质量监督工作部署视频会议

2021年8月17日上午,市市场发展中心组织召开全市市场第四轮核酸检测应检尽检质量监督工作部署视频会议。中心班子成员、各分中心机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疫情防控办关于开展第四轮核酸检测应检尽检质量监督的通知(郑防控办〔2021〕100号)要求,梳理通报了近期市场疫情防控、保供稳价、安全生产以及灾后恢复生产和政策扶持等工作情况,重点对全市市场第四轮核酸检测抽样调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第四轮核酸检测应检尽检抽样调查工作对彻底排查潜在人群感染者,尽早切断病毒传播链条,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确保全市市场安全稳定运营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市场要高度重视,安排组织专门力量,组建精干队伍,深入辖区市场进行抽查、比对、核实,重点突出应检尽检、不漏一人,提高工作积极性和抽查工作效率,推动全市第四轮核酸检测郑州市场抽样调查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完成。

会议强调,一是要压实责任。要全面贯彻落实市委重要领导要求,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职尽责,主要领导要亲自动员、靠前指挥,细化措施、压实责任,明确任务、分工到人,确保工作落实到位。二是要认真调查。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按照任务分工,迅速组织对全市市场进行随机抽样调查,市内各区抽调市场不少于1家,每家市场不少于25户,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三是要核实准确通过现场查验核酸检测线上电子证明(郑好办)的方式,认真抽查、比对、核实、填写,实事求是,对标对表,确保数据信息精准详实,做到调查到位、收集到位、上报到位。四是要严明纪律。继续发扬连续作战、不骄不躁的精神,以严明纪律、过硬作风抓好工作落实,坚决不允许出现打折扣、搞变通、弄虚作假、敷衍应付等情况。同时要做好自身防护,不能掉以轻心,不可麻痹大意,不存侥幸心理,增强协作意识,加强沟通对接,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