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16050255/2021-00034
  • 郑州市市场发展中心
  • 党史学习教育
  • 2021-08-31
  • 2021-08-31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指导参加郑州市市场发展中心机关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8月27日,郑州市市场发展中心机关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田跃平,党组成员、副主任房广明、赵黎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巫怀民一行到会指导。

会上,各位党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的收获体会等四个方面,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检视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思想根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切实可行整改措施。大家敞开思想、坦诚相见、畅所欲言,切实达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的目的。

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巫怀民对组织生活会做点评,他表示此次会议组织规范、准备充分,问题查摆到位,批评客观真实,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针对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他强调,一是巩固扩大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会后要做好整改计划,建立问题台账,明确整改的期限,切实把各项整改措施落实到位;二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和关于疫情防控、防汛救灾的讲话精神,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打牢忠于事业的思想根基;三是聚焦“我为群众办实事”,切实以“学史力行”为着力点,做好市场保供稳价、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用工作实绩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全面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