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16050255/2021-00035
  • 郑州市市场发展中心
  • 复工复产
  • 2021-09-04
  • 2021-09-06
河南省商务厅副厅长何松浩调研郑州市商贸市场灾后重建和复工复产工作

 20219月2日上午,河南省商务厅副厅长何松浩一行调研郑州商贸市场灾后重建和复工复产工作。市市场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一同调研。

何松浩先后到荥阳市豫龙廿十里铺农贸市场、益民智慧菜场、中储郑州冷链物流园区,中原区元通农贸市场,二七区郑密路农贸市场和合盛鞋城,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暴雨汛情期间各市场的防汛避险情况和农产品保障供应情况,了解汛情救灾和疫情防控期间行业部门制定的应急应对机制和采取的保供稳价措施,听取灾后恢复重建阶段的扶持政策制定以及救助资金申请、认定、发放等工作介绍,同时围绕郑州市农贸市场规划布局标准化建设、数字智慧运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日常管理措施和手段等方面相互交流意见。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