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16050255/2021-00036
  • 郑州市市场发展中心
  • 市场优化升级、提质发展
  • 2021-09-10
  • 2021-09-10
郑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三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暨调研市场优化升级和提质发展工作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安排部署,9月7日上午,郑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三军带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暨调研郑州市市场优化升级和提质发展工作。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组指导组组长、二级巡视员张福清,市人大农委主任委员、常委会农工委主任张晓英,市市场发展中心主任田跃平,副主任房广明等参加活动。

袁三军一行先后到金城街农贸市场、市投集市丹枫路店、百荣世贸商城等地实地察看,详细了解标准化智慧菜市场建设、商贸交易市场转移提升进展情况。

袁三军对市市场发展中心市场优化升级和提质发展工作表示肯定。袁三军指出,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推动工作、解决问题相结合,不断推动郑州市场建设管理工作实现新突破,持续提升市民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一是要科学规划,整合市场资源,提升建设层次,加快基础配套设施建设。二是要继续做好标准化智慧菜市场建设的规划、督促指导、验收评估工作,把惠民实事办好,托稳郑州市民的“菜篮子”。三是对商贸交易市场转移提升,要严把标准,持续督导,确保任务圆满完成。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