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16045085/2022-00033
  • 郑州市供销合作社
  • 工作信息
  • 2022-08-05
  • 2022-08-05
河南省供销合作总社调研组调研郑州市供销合作社工作

8月4日,河省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童孟进带领调研考察组,冒着酷暑,深入到新密市、巩义市调研供销合作社工作。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张杰,新密市政府、巩义市政府和供销社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童孟进一行先后深入到新密供销常裕隆超市配送中心、来集镇常裕隆供销超市、新密市农资配送中心、巩义市康北为农服务中心、孝义供销社商业综合体、巩义市耘邦公司配送中心等地,实地考察了解县域流通网络建设情况、冷链物流、为农服务中心建设和运营情况,对我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断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为城乡居民提供综合服务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童孟进要求,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要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为农务农姓农,持续深化综合改革,进一步加强县域流通网络和为农服务中心建设,推进组织体系创新和经营服务创新,拓展服务领域,提升服务水平,真正让供销社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综合平台,成为党和政府密切联系农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以实际行动助推进乡村振兴。

省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王建民,市供销合作社监事会主任宫建国等参加调研。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