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16045085/2022-00036
  • 郑州市供销合作社
  • 工作信息
  • 2022-08-23
  • 2022-08-25
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为充分发挥文明单位示范引领作用,共同推进郑州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市供销社按照《关于进一步做好省会郑州各级文明单位与实地点位结对共同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在结对共创工作中推行“13710”工作机制的通知》要求,立即行动,于8月22日主动前往五里堡南社区进行有效对接。

对接中,双方根据“社区测评指标体系”和相关文件要求共同研究明确共创内容、目标、时限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困难等事项,明确整治目标,制定工作推进方案。同时,市供销社一行对接人员就五里堡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及周边设施开展了调研、督导、查看,并提出了一些意见建议和今后需要加强事项,社区同志本着认领问题、解决问题的负责态度,将相关问题立即通知到相关单位或相关部门,做到立行立改。

下一步,市供销社将严格按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求,持续跟进实地点位工作,加强与社区联动,扎实开展志愿服务等活动,为助力郑州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奉献一份的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