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53165075/2020-00301
  • 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人事工作
  • 2020-08-13
  • 2020-08-13
市工考中心:我市2020年度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等级考核安全顺利进行

8月8日至9日,郑州市2020年度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等级考核顺利进行,两天考试共有5个专业810名考生走进考场。作为疫情背景下组织的一次大型考试,市工考指导中心用最严格的要求和最有力的举措,为考试安全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上午7点30分,在郑州财经技师学院考点,随着考试时间临近,考生陆续抵达考点,多名工作人员在门外马路上,保持固定间距站定,引导考生有序排队进入考点,防止扎堆聚集。今年在考点入口处设置有体温检测点和专用通道,要求考生必须佩戴口罩,在出示健康码后统一从学院大门通过红外热成像体温检测通道进入考点。

今年全市共设郑州财经技师学院1个考点,其中普通考场16个,备用考场2个。为给考生提供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工考指导中心做了周密的部署安排,协调公安、交通、环保、电力、卫生等多部门共同维护考点周围的秩序。每天考试前,各考场内均进行全面消毒,考场外的环境卫生也都作了彻底的清理,考点内还为考生配备了口罩、速干免洗手消毒凝胶、含氯消毒剂、人丹、藿香正气水等防疫和医疗用品。

为保证此次考试公平公正,考生进入考场前,还必须经过人脸识别系统验证后方可进入考试楼,进入考场前还要经过体温测量、金属探测仪检查并上交《河南省2020年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等级考核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后方可进入考场,每个考场均设有360度无死角监控摄像头,有专门工作人员进行实时视频监控,开考后各个考场秩序井然、安全顺利。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