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52274/2022-00061
  • 郑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公共卫生事件
  • 2022-06-02
  • 2022-06-02
郑州市卫生健康系统慰问援厄立特里亚第15批医疗队员家属
  • 为做好援厄医疗队员后援保障工作,在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来临之际,郑州市卫健委组织各派员单位组成慰问组,分别走访慰问了中国援厄立特里亚第15批医疗队4名援厄队员家属,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 郑州市第三人民医院举行了援厄队员家属座谈会。业务副院长张春明、工会主席李瑞及党办、医务科、工会等部门同志参加。座谈会上,院领导听取了王世超、王琳两名队员家属提出的相关问题和要求,表达了医院对援厄队员及家属的关心和支持,并为家属送上了节日的关怀和祝福。
  •                                                                    

  • 郑州市骨科医院副院长王爱国及院办、党办、科教科、医务科、麻醉科相关负责人,到援厄队员高向利、焦云龙家中慰问家属,帮助队员解决家中困难,对医疗队员和家属为援外医疗工作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为队员家属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 援厄队员家属对各派员单位的慰问表达了感谢,并表示将全力支持援外医疗工作,照顾好小家庭,确保大后方稳固,使援厄队员在外安心工作,圆满完成新形势下的医疗援助任务,为郑州市争光,为河南省和国家争光。
  • 中国援厄立特里亚第15批医疗队由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组建,郑州市卫生健康系统派出了四名队员参加医疗队。医疗队于2022年2月18日出征,赴厄立特里亚执行医疗援助任务。三个多月以来,四名医疗队员克服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克服当地艰苦的工作和生活条件,积极开展医疗援助工作。目前,各项工作均已顺利展开。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