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53963/2020-00691
  • 郑州市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
  • 农业面源污染
  • 2020-10-14
  • 2020-10-14
郑州市农委督导调研全市耕地污染防治工作进展情况

10月10日至13日,郑州市农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曹东坡带领资源利用处和能源站相关负责同志到荥阳市、巩义市、新密市督导耕地污染防治工作进展情况。

督导组到荥阳市现场实地察看了耕地治理和安全利用情况,详细听取了荥阳市农委耕地污染防治工作进展汇报,以及针对类别划分结果中严格管控类所要采取的措施。在巩义市详细查看了回郭镇和涉村镇安全利用措施,巩义市农委汇报了第三方实施单位按照既定方案和技术规程,根据农时节点,进行试验施种的情况。同时,对新密市任务落实情况也进行了督查。

曹东坡强调,一是要加快安全利用和严格管控类耕地污染防治工作推进进度,确保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任务目标;二是要核查核实省定目标底数,对标对表,确保任务不重不漏;三是要做好协调工作,积极协调当地政府,配合相关单位完成工作任务。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