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53165075/2020-00219
  • 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全民技能振兴工程
  • 2020-05-26
  • 2020-05-26
郑州市开展全民技能振兴工程基地(室)项目2019年度考核工作

5月14日、15日,市人社局职建处和市高训中心抽调工作人员,组成考核工作组,分别对我市4家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基地、11家高技能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及34家郑州市技能大师工作室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的年度评价考核。

此次考核主要对公共实训基地、示范基地及大师工作室场地建设及设备管理、规章制度建设、培训(带徒)工作、技术技艺革新推广、经济社会效益;培训模式、培训课程设置、培养高技能人才情况、承担高技能人才评价、承担各类职业技能竞赛及部分大赛的集训工作情况、高技能成果交流展示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考核。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