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52522/2018-00057
  • 郑州市财政局
  • 综合,政务,统计,信息,统计信息
  • 2018-04-02
  • 2018-04-02
郑州市财政设立专项奖补资金促进我市服务业建筑业统计工作走上新台阶

  服务业建筑业是我市经济新的增长点。为进一步提高我市服务业建筑业统计工作水平,全面、系统、及时地反映我市服务业、建筑业发展状况,助推我市经济社会科学发展,根据《郑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服务业、建筑业统计工作的意见》(郑政〔2017〕13号),市财政局本级安排1500余万元专项资金,采用政府购买服务“以奖代补”的方式,保障统计工作经费落到实处。

  为使专项资金更好发挥作用,郑州市财政局、统计局制定《郑州市服务业、建筑业以奖代补经费管理办法》和《郑州市服务业、建筑业以奖代补考评实施细则》,根据考评结果,统筹市本级奖补资金的10%,对服务业建筑业统计工作先进县(市)进行奖励。目前考评工作正在进行,预计4月份,我市服务业、建筑业奖补资金全部发放到位。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