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郑州市公用事业产品和服务质量监管制度解读
发布时间:2019-09-30 发布机构:郑州市城市管理局

为适应公用事业市场化改革深入发展的要求,强化对公用事业的监管,促进公用事业更好的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生活服务,依据《城镇供水厂运行、维护及安全技术规程》、《城镇燃气设施运行、维护和抢修安全技术规程》、《城镇供热系统运行维护技术规程》、《城镇污水处理厂运行、维护及其安全技术规程》《郑州市燃气管理条例》、《郑州市城市供水管理办法》《郑州市城市供水管理条例》、《郑州市城市供热与用热管理办法》等法律和文件。我局制定了《郑州市公用事业产品和服务质量监管制度》。

本制度主要适用于郑州市(含五县(市)、市内五区、航空港区、郑东新区、经开区、高新区、上街区)建成区内城市集中供水、供气、供热、污水处理等行业。

郑州市城市管理局负责公用事业生产运营环节城市公用事业产品和服务质量监管的指导和监督工作。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