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16048067/2019-00055
  • 郑州市黄河生态旅游风景区管委会
  • 工作信息
  • 2019-07-25
  • 2019-07-25
黄河景区服务中心开展“应急抢险中的自我防护”知识培训

为了推动中心应急抢险工作高效、有序开展,强化职工在应急抢险中的一些常见意外伤害的应急处置,7月25日上午,黄河景区服务中心邀请郑州市紧急医疗救援中心鲁利斌老师为中心全体抢险队员、班组长、安全员及各部门负责人进行“应急抢险中的自我防护”知识培训。

鲁利斌老师根据平时工作中积累的案例,采取理论传授、现场模拟互动等方式,理论结合实际,把现场急救知识由浅入深进行普及教育,现场参会人员认真聆听,积极互动,达到了预期目的。

通过此次培训不但增强职工自救、互救意识,也提高了职工现场安全防护和处置能力,为中心有效防控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