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52573/2018-00175
  • 郑州市畜牧局
  • 畜牧业
  • 2018-09-17
  • 2018-09-17
张军峰副局长到新郑市核查肉牛项目养殖场

按照《2018年郑州市支持肉牛奶牛产业发展资金项目实施方案》要求,9月12日市畜牧局副局长张军峰带领畜牧处处长李健,同市财政局农业处副处长李文伟一起到新郑核查上报的肉牛项目养殖场。新郑市畜牧局局长王学敏陪同核查。

张军峰副局长一行深入到郑州市向阳农牧有限公司,对照企业新建肉牛标准化规模场项目申报书,实地查看了企业的建设规划布局和前期建设情况,同企业负责人就企业的运行模式和长远发展进行了交流。张局长对该企业的项目设计给予了肯定,指出该项目如批复建成后,将对我市肉牛产业发展具有一定的引领作用。

2018年我市计划新建肉牛标准化畜位1490个以上,目前项目确认工作正紧张有序进行。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