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53787/2018-00675
  • 郑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 综合,政务,工作,工作信息
  • 2018-10-18
  • 2018-10-18
登封市食药监管局全力做好第十二届中国郑州国际少林武术节活动期间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10月20-23日,第十二届中国郑州国际少林武术节在登封举行,为切实做好活动期间的食品安全保障工作,登封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提前介入,多方筹备,制订了《保障第十二届中国郑州国际少林武术节重大活动餐饮食品安全监督工作方案》,召开第十二届中国郑州国际少林武术节食品安全保障工作推进会,在每个餐饮服务承办单位安排3名驻点保障人员,提前进驻食宿餐饮服务单位进行事前监督检查,为活动的顺利召开打下基础。

10月16日上午,登封市食药监局执法人员对鹿鸣山庄、大拇指酒店等4个“第十二届中国郑州国际少林武术节活动”餐饮服务承办单位的食品安全保障准备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

执法人员仔细询问了各驻点保障人员工作开展情况,并指出了各驻点存在的问题,同时要求餐饮服务单位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遵循相关食品安全制度,驻点人员切实做到活动期间24小时全程监督,恪尽职守,共同努力确保此项活动期间食品安全。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