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54042/2019-00408
  • 郑州市城乡建设局
  •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城乡,住房
  • 2019-11-14
  • 2019-11-14
注重沟通多协调 严格管理抓规范——郑州市城市路网工程建设惠济高新片区指挥部组织召开第二十五次工程推进工作会议

  11月6日下午,郑州市城市路网工程建设惠济高新片区指挥部指挥长高必成组织召开第二十五次工程推进工作会议,副指挥长王智华、张安涛,指挥部各部门及各设计、施工、监理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智华副指挥长主持。

  会上,各设计、施工、监理单位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工作进展情况及遇到的难题;指挥部各部门负责人就如何扎实推进下一步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并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一是关于渠南路。各有关单位在加快推进绿化迁移工作的同时要超前谋划下一步施工安排,统筹好电力、燃气迁改与工程施工的关系,做到见缝插针,统筹推进。二是关于开元路。当前,污水管网设计冲突的问题是制约工程推进的主要难题,相关单位要加紧研究,深入讨论,尽早制定出可行方案;征地补偿款发放不到位的问题,相关单位要与当地村委会加强协调,了解原由,故意拖欠的,联系辖区政府督促解决。

  高必成指挥长要求:一是要积极沟通,加强协调。各级各部门在工作中要多交心、常沟通、勤商量,在沟通协调中找准问题症结,明确工作方向,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推进。二是要认清形势,主动作为。各参建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认清环保形势,自觉遵守各项大气管控要求,在扬尘管控期间要合理安排工作,加强统筹推进,切实做到停工不停功。三是要因时制宜,确保质量。各参建单位要提前制定好冬雨季施工方案,特别是混凝土、沥青等原材质量,要严格落实各项规范要求,确保冬季等极端天气下,工程安全、质量不出问题。 

  最后,高必成指挥长强调:近期,国家文明办将来郑复审全国文明城市创办工作,各参建单位要一如既往的做好安全文明施工,在围挡、条幅等宣传中要杜绝地域抄袭、死搬硬套等现象,确保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