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重点实验室建设与管理-中心和实验室申报流程是什么?

(一)市科技局根据全市科技创新发展规划及技术创新需要,在市科技局网站上发布申报通知,明确申报条件及流程。

(二)依托单位通过“郑州市科技业务管理系统”提出申请。

(三)主管部门指导本地区申请单位在网上填报申请材料,对申请材料进行初审,并对通过初审的项目进行网上提交。

(四)市科技局组织或委托第三方机构对主管部门提交的材料进行形式审查,并对受理名单进行公示。

(五)市科技局组织或委托第三方机构开展评审工作。

(六)根据专家评审结果,市科技局组织或委托第三方机构开展现场考察工作。

(七)市科技局对拟组建的中心和实验室进行研究公示,经公示无异议后下达同意建设文件。拟组建的中心或实验室,须正式报送经主管部门盖章确认的申报材料。依托单位填写《郑州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计划任务书》或《郑州市重点实验室建设计划任务书》,经主管部门审查后,报市科技局备案,计划任务书是中心和实验室建设执行的主要依据。

郑州市科学技术局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