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53963/2019-00514
  • 郑州市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
  • 工作信息
  • 2019-11-06
  • 2019-11-06
郑州市农委召开全市农田建设工作推进会

11月6日,郑州市农委召开全市农田建设工作推进会。各县(市)农委负责农田建设工作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就目前农田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市农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董锐出席会议并讲话。

针对近期农田建设工作,董锐指出,一是全面摸清“十二五”以来高标准农田建设数量、质量、后续管护利用情况并全面准确上图入库,实现高标准农田建设“底数清、位置准、情况明”目标,为进一步做好高标准农田建设管理工作夯实基础;二是2019年度郑州市小型农田水利建设任务已经下达,各县(市)要尽快编报项目实施方案,按照时间节点,开工建设,并切实加强资金监管,专款专用,确保资金发挥良好效益;三是全面做好农业水价改革工作,保证全市高标准农田项目区水计量设施全部安装到位;四是要严格按照县市省三级验收2018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提出的整改清单,于本月底前全部整改到位,并书面上报省市两级农业部门。董锐强调,2019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要尽快完成招投标,按照实施方案要求,早日开工建设。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