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53963/2019-00611
  • 郑州市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
  • 工作信息
  • 2019-11-18
  • 2019-11-18
郑州市农委召开全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推进会暨2019年农经统计年报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农经统计年报工作,11月15日,郑州市农委在嵩山饭店召开工作会议,各县(市、区)农委农经主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市农委农经处、改革处、农经站等50多人参加,市农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吴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农业农村部评估组对我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的评估反馈情况,通报了各地10月份产权制度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并对2019年农经统计年报工作进行了安排。吴蒙指出,目前,省委省政府已经明确2020年10月份全省完成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目前我市的工作进度离目标还有一定差距,相关单位要加班加点,科学组织,全力推进改革工作,确保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完成任务;同时强调,农经统计工作是农经部门的一项基础性工作,为领导决策提供了数据基础,各地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要结合当前农业大数据的背景下看待农经统计工作,要结合乡村振兴工作的背景下看待农经统计工作,要克服目前基层农经队伍不健全的不利影响,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准确。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