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53963/2020-00551
  • 郑州市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
  • 工作信息
  • 2020-08-10
  • 2020-08-10
郑州市农委对废旧农膜回收利用工作落实情况进行调研

为打好打赢净土保卫战,确保全市废旧农膜回收利用工作目标任务如期完成,7月21日至8月5日期间,市农委四级调研员王俊杰带领资源利用处相关负责同志,对中牟县、新郑市、登封市和新密市废旧农膜回收处理工作情况进行督导调研。

督导组对县(市)农委对地膜回收和利用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到各县(市)农资市场调研农用地膜销售情况,检查门店是否还在销售厚度0.01毫米以下的非标地膜;深入田间地头,详细询问了解了种植蔬菜、花生、西瓜等作物的种植大户回收废旧地膜具体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回收站点和存放点回收价格和处理情况。

王俊杰强调,要加快废旧农膜回收处理工作推进进度,把握农时,确保年底高质量完成任务目标;对覆膜面积、农膜产生量和回收量底数要把握精准,确保工作扎实开展;同时要做好协调工作,积极配合相关单位完成工作任务。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