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53963/2020-00576
  • 郑州市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
  • 农业
  • 2020-08-25
  • 2020-08-25
郑州市农委考察调研鹤壁市农业科技园区建设

8月21日,郑州市政协副主席、市农委副主任李新有带领市农科所相关负责同志一行24人到鹤壁市农科院、河南省现代农业研究开发基地考察学习农业科技园区建设。

在鹤壁市农科院成果展厅,考察组详细了解了鹤壁市农科院的发展历史和科研成果,同时,参观了农科院试验示范基地的布局和承担的试验情况;在中国(鹤壁)农业硅谷产业园,学习了大数据信息技术建设和园区布局。李新有强调,为适应郑州都市农业发展需求,高标准建设好郑州市现代农业示范园,要带着问题来考察学习,要学“神”而不要学“形”,不仅要学习别人先进的科研和管理技术,还要真正学到对郑州都市农业发展有促进作用的理念和管理模式。

在河南省农科院现代农业研究开发基地,考察组观看了园区宣传片,详细了解了园区的整体布局和设计理念,并参观了农业科学实验区、现代农业展示区和农业科技中间试验项目区。委党组成员、市农科所负责人吴盈洲指出,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了解了我省发展较好的现代农业示范基地,对郑州市现代农业示范园建设提供了参考,找到了不足和改进的地方;考察后要尽快细化规划方案,研讨符合郑州市都市农业发展的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建设,要提升整体科研技术含量,体现现代农业科研水平,科学合理把郑州市现代农业示范园规划好、建设好。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