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52274/2019-00120
  • 郑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计划生育,奖励帮扶资金
  • 2019-09-23
  • 2019-09-23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开展全市计划生育奖扶资金专项督导

为配合市审计局对我市计划生育奖励扶助资金的审计工作,按照有关要求,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对全市2018年度计划生育奖励扶助资金使用情况开展了专项督导。

从2019年7月中旬起,市卫生健康委人口家庭处先后对惠济区、金水区、二七区、登封市、新密市、中牟县、航空港区等7个县(市、区)开展实地查阅和督导,主要包括对资格确认、信息核查、名单公示、发放渠道等全部流程、环节进行详细的了解和查看。通过实地督导和群众座谈,发现在基层工作中存在一些涉及奖励对象信息核实、部门协调、大数据运用等现实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下一步,我们将针对发现的问题,进一步梳理工作流程,加强资金使用管理,切实提高计划生育奖励扶助资金使用效率和社会效益,持续构建有利于计划生育的家庭发展支持体系。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