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52274/2019-00159
  • 郑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计划生育,转移支付专项资金
  • 2019-12-05
  • 2019-12-05
国家卫生健康委到我市调研计划生育项目资金管理与绩效评价工作

12月4日,国家卫生健康委项目资金管理与评价调研组一行5人,在国家卫生健康委项目资金监管服务中心段明月处长的带领下到郑州市对计划生育中央转移支付专项资金绩效评价工作进行专项调研。省卫健委人口家庭处副处长徐玉玲、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张中建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到中牟县卫健委查阅了专项资金的管理档案并召开基层座谈会。座谈会上,调研组对此次调研的目的和意义进行说明,并将国家制定的《计划生育转移支付资金绩效评价指南(初稿)》印发大家征求意见。郑州市、中牟县分别将市、县两级的计划生育专项资金的管理、支出和绩效工作进行汇报。在随后的交流发言中,郑州市各级参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对国家制定《计划生育转移支付资金绩效评价指南(初稿)》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最后,国家卫健委调研组对郑州市计划生育专项资金的管理与使用工作表示满意,并对郑州市制定实施的“一次性救助金”、城乡一体的奖扶政策体系和三级审核、三级公示,确保扶助对象不错一人、不漏一户的做法表示肯定。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