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16048833/2011-00002
  • 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 郑州富士康,公积金,有关问题
  • 2011-07-22
  • 2011-07-22
  • 通知
  • 郑公积金〔2011〕29号
  • 废止
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郑州富士康科技集团住房公积金有关问题的通知

郑州住房公积金各有关部门(分支管理机构),郑州富士康科技集团各有关公司:

根据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建立郑州富士康项目促进服务工作机制的通知》(郑政办文〔2011〕10号)精神,现就郑州富士康科技集团所属公司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的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郑州富士康科技集团所属公司的员工,凡户籍在郑州市所辖六县(市)和上街区或在郑州市以外的,员工离职时,凭公司出具的离职证明、本人身份证、提取申请表和住房公积金龙卡,即可办理住房公积金提取手续。

二、郑州富士康科技集团所属公司的离职员工提取住房公积金,可到郑州住房公积金办事大厅绿色通道(百花路办事大厅13、14号窗口)办理,无需取号排队。

三、外地调入郑州富士康科技集团所属公司的中高级管理人员,在郑州(含市区及六县市和上街区)购房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时,可以参照《郑州住房公积金贷款管理办法》中关于引进高级专业技术人才的规定,所在单位及本人已经开立住房公积金账户并正常缴存的,即可按规定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手续。

四、在郑州市本级缴存住房公积金的富士康科技集团所属公司员工,在郑州所属六县(市)和上街区购房时,可以到当地的郑州住房公积金分支管理机构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并享受与当地职工相同的待遇。

五、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查询本人住房公积金账户及缴存情况:

(一)银行系统查询。拨打建设银行95533 电话银行或通过建设银行自助设备、多媒体查询机查询;

(二)人工查询。缴存员工凭本人身份证到郑州住房公积金各缴存网点或郑州住房公积金办事大厅前台查询;

(三)网络查询:登录郑州住房公积金网站 www.zzgjj.com,按提示进行网上查询;

(四)电话语音查询:拨打电话67887788,按提示进行电话语音查询。

除电话查询按市话收取费用外,其它方式的查询均不收费。

二〇一一年七月二十二日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