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52645/2023-00147
  • 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
  • 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
  • 2023-12-20
  • 2023-12-21
  • 通知
  • 郑房〔2023〕164号
  • 有效
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关于公布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

各开发区、区(县、市)房产管理部门,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

为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保障法制统一和政令畅通,推动我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行业高质量发展,根据《郑州市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办法》有关规定,我局对2023年10月1日前制定的53件行政规范性文件进行了清理。经研究决定,废止行政规范性文件5件、修订行政规范性文件4件、保留行政规范性文件44件。现予以公布。

宣布废止的行政规范性文件,自本通知印发之日起废止,实施单位要做好文件停止执行后的管理衔接工作。

宣布修订的行政规范性文件,自本通知印发之日起六个月内,由实施单位或原文件起草单位重新起草按程序印发,逾期文件自动失效。

附件:

1.废止行政规范性文件目录

2.修订行政规范性文件目录

3.保留行政规范性文件目录


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

2023年12月20日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