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52645/2016-00040
  • 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
  • 城乡建设,住房
  • 2016-10-17
  • 2016-10-17
关于报送房地产开发企业项目手册的通知

各房地产开发企业:

      按照《城市房地产开发经营管理条例》和《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进一步规范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对填报2016年第三季度《房地产开发项目手册》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对新取得房地产开发项目的企业,应当在获得开发项目之日起5日内,到项目所在地房地产开发主管部门领取房地产开发项目手册,将项目建设过程中的主要事项,如项目名称、规模、工程进度、预售情况等记录在手册中。将电子信息同步上传至房地产开发项目综合监管平台。
      二、对在建房地产开发项目的企业,各房地产开发企业要按照工程进展情况,于2016年10月31日前,将2016年第三季度项目建设信息填报在房地产开发项目综合监管平台。
      各房地产开发企业要严格按照房地产开发项目手册的填写要求按时填报。对没有按照填报的,将按照有关规定依规处理。



                                                                           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开发管理处
                                                                                           2016-10-17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