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5312X/2023-00002
  • 郑州市城市管理局
  • 其他文件
  • 2023-01-05
  • 2023-01-05
未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进行建设风险提示公告-河南华宇天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广大市民群众

经本机关调查,河南华宇天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未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于2022年9月底,在浩渺路东约150米、绿水路北建设一处一层简易结构房,共19间,之后,又依托该建筑物在其北侧继续建设一层彩板房。当事人上述行为已经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第四十条、《郑州市城乡规划管理条例》第四十条的规定,属违法建设。目前,本机关已经立案查处,并分别向河南华宇天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二七区人民政府送达了拆除决定。

在此,我们郑重提醒大家

未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进行建设行为,属于违反城乡规划情形,存在较大安全风险交易风险、法律风险等您可以致电郑州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电话:0371-67887893),或到郑州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618房间(中原区博体路1号郑州报业大厦)进行投诉或反映情况。

自觉遵守城乡规划法律法规,坚决抵制违法建设,我们义不容辞。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打击制止违法建设

 感谢您的配合!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