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52717/2023-00024
  • 郑州市司法局
  • 其他文件
  • 2023-09-05
  • 2023-09-08
  • 决定
  • 郑司文〔2023〕25号
郑州市司法局关于命名二七区司法局 京广路司法所等16个司法所为河南省四星规范化司法所的决定

各区县(市)司法局:

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司法行政机关按照河南省司法厅和郑州市司法局关于加强司法所规范化建设的决策部署,按照《河南省司法厅关于开展星级规范化司法所建设的通知》(豫司文〔2019〕76号)要求,主动作为,克难攻坚,狠抓规范化建设各项工作的落实,基层司法所软硬件建设取得新进展,司法所规范化建设再上新台阶。

为了激励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促进司法所规范化建设取得新进展,更好地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作用。市司法局在各区县(市)司法局推荐评选的基础上,经过实地查看,优中选优,决定命名二七区司法局京广路司法所等16个司法所为“河南省四星规范化司法所”。

全市各级司法行政机关要以河南省四星规范化司法所为示范,结合当地实际,认真总结推广经验做法,以点带面,不断提升辖区内司法所规范化建设水平;被命名的河南省四星规范化司法所要戒骄戒躁,再接再厉,持续发力,全面提升司法所整体形象,努力实现基层司法行政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附件:河南省四星规范化司法所名单

 

                      2023年9月5日



附  件

 

河南省四星规范化司法所名单

(16个)

 

1.二七区司法局京广路司法所

2.二七区司法局长江路司法所

3.二七区司法局金水源司法所

4.二七区司法局樱桃沟司法所

5.管城回族区司法局金岱司法所

6.上街区司法局矿山司法所

7.巩义市司法局杜甫司法所

8.巩义市司法局小关司法所

9.巩义市司法局新华司法所

10.巩义市司法局河洛司法所

11.新郑市司法局龙湖司法所

12.新郑市司法局新烟司法所

13.新郑市司法局郭店司法所

14.新郑市司法局薛店司法所

15.登封市司法局嵩阳司法所

16.登封市司法局少林司法所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