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53165075/2023-00242
  • 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其他文件
  • 2023-10-09
  • 2023-10-21
  • 通知
  • 郑人社办〔2023〕342号
  • 有效
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郑州市财政局关于转发豫人社办〔2023〕104号文件提高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丧葬补助标准的通知

各开发区、区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社会保险中心:

现将《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提高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丧葬补助标准的通知》(豫人社办〔2023〕104号)转发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郑州市财政局

                              2023年10月9日

    (此件主动公开)

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提高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丧葬补助标准的通知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省社会保险中心:

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转发 人社部发〔2023〕42号文件做好2023年提高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最低标准的通知》 (豫人社办〔2023〕103号)和《河南省关于建立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丧葬补助制度的意 见》(豫人社规〔2021〕6号),从2023年7月1日起,将我省城 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丧葬补助标准提高60元,即从1476元提高至 1 5 3 6 元 。

各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要加强与财政部门的协调配合, 切实履行职责,确保将提高后的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丧葬补助费落实到位。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