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16048833/2017-00020
  • 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 机关,事务
  • 2017-04-17
  • 2017-04-17
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2017年住房公积金工作会议

4月16日上午,管理中心召开2017年住房公积金工作会议,回顾总结了2016年的工作,安排部署了2017年的重点工作。会议由管理中心党委书记赵伟同志主持,管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管理中心主任朱蜀辽同志向大会作了《认清形势、 明确任务,积极推动住房公积金事业健康快速发展》的工作报告。2016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省住建厅和管委会的监督指导下,管理中心各项业务继续保持健康快速发展,全年郑州地区(不含省直机关分中心,下同)共归集住房公积金135.33亿元,共为127.34万人提取住房公积金87.37亿元,共为33,066户职工发放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124.22亿元,有效保障了职工群众基本住房需求。在回顾总结、分析研判的基础上,朱主任就2017年努力扩大住房公积金制度覆盖面、进一步优化资金运作使用效率、全力推进信息系统建设管理工作、不断强化资金风险防控能力、牢固树立一流窗口服务品牌形象、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六个方面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最后,赵书记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全面做好2017年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深刻领会精神,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统筹规划好、安排好本部门(单位)工作;二是认清责任担当,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危机感,切实提高工作水平;三是狠抓工作落实,要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的有效开展。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