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16050183/2020-00011
  • 郑州市地方史志办公室
  • 依法行政
  • 2020-12-09
  • 2020-12-09
市史志办举办依法行政专题培训讲座

为进一步提高推进依法行政和建设法治政府的能力和水平,12月4日下午,市史志办举办了依法行政专题培训讲座,市政务服务办公室副主任李庆伟围绕提高政府机关依法行政能力进行了专题辅导市史志办全体人员和各区县(市)地方史志工作机构负责同志约50人参加了培训。

讲座中,李庆伟围绕“依法行政的基本要求”“职能转变的挑战及重点任务”和“放管服”改革与优化营商环境三个方面讲解了如何提高依法行政能力,优化营商环境,并通过详实的资料、生动的案例,深入浅出阐述了依法行政的重要性,培训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参加培训的人员纷纷表示,此次专题讲座内涵丰富,事例生动,分析透彻,既有理论的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帮助大家深刻领会法治精神,强化法治意识,树立法治思维,对行政机关人员提高执法能力都有很大的帮助和指导意义。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