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66247592/2021-00018
  • 郑州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十四五”规划,供水工程
  • 2021-07-08
  • 2021-07-08
郑开同城东部供水工程取得阶段性进展

为落实我市“十四五”规划的要求,提升全市饮用水水质,改善居民生活用水条件,市自来水公司启动郑开同城东部供水工程。6月29日,已取得市发改委关于郑开同城东部供水工程郑州东部原水干管工程(一期)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

此项工程从南水北调干渠小河刘口门开始,沿滨河东路、华夏大道、京港澳高速辅道、京港澳高速、东四环、新龙路敷设原水管道至龙湖水厂,向西与东周水厂原水干管连通,在华夏大道与G310国道交叉口处,向东分出两根原水干管,沿G310国道敷设至规划中的九龙水厂,共计敷设管径DN1600-DN3200原水管道约46.1公里。工程建成后,可保障桥南、龙湖、东周、九龙等四座水厂原水供应,将实现我市东部、北部建城区内南水北调优质供水全覆盖。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