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5312X/2017-00170
  • 郑州市城市管理局
  • 建议提案
  • 2017-08-11
  • 2017-08-25
郑州市城市管理局对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第B328号建议的答复

田宝宏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将政七街农业路至东风路段各空中线缆尽快入地规划”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政七街道路(农业路——东风路)长度740米。市城管局接收到您的建议后,立即协调金水区对辖区道路进行捆扎整理。根据郑州市架空通讯线入地实施方案,结合金水区架空线运行实际情况,金水区已将政七街(农科路—东风路)列入2017年架空通信线入地改造计划,同时将政七街(金水路—农业路)列入2018年改造计划中。在此期间市城管局将督促金水区加大对未入地通信架空线进行规范性的清废、捆扎、整理。

感谢您对我市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2017年8月11日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