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52995/2023-00115
  • 郑州市应急管理局
  • 人大建议
  • 2023-12-18
  • 2023-12-18
郑州市应急管理局2023年度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总体情况
郑州市应急管理局2023年度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总体情况

2023年,市应急管理局受理人大代表建议10个:关于加大我市灾后重建工作力度的建议、关于“规范化生产燃放烟花爆竹”的建议、关于加强郑州市城市应急管理建设的建议、关于合理继承燃放烟花爆竹传统文化的建议、关于完善公共危机预警机制的建议、关于保护传统文化,关于解禁烟花爆竹的建议、关于解禁燃放烟花爆竹的建议、关于完善应急管理措施,普及安全知识、提升全民安全生产意识的建议、关于构筑城市生命线“保险+科技+服务”机制破解城市安全治理难题的建议(协办)、关于加大特种设备作业培训持证力度,提升市场监督管理服务的建议。截至目前,局机关各责任处室与相关局委协同配合,已将10份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完毕,办结率100%,满意率100%。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