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52717/2022-00033
  • 郑州市司法局
  • 政协提案,建议
  • 2022-12-09
  • 2022-12-09
郑州市司法局2022年度 市政协委员提案办理总体情况
郑州市司法局2022年度 市政协委员提案办理总体情况

 2022年,郑州市司法局共承办市政协委员提案9件,内容主要涉及法治宣传与教育、优化法治环境、加强立法和完善法律服务等多个方面,这充分反映了政协委员对我市司法行政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为认真做好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我局思想上高度重视,时间上提前谋划,程序上合理规范,明确办理重点,强化办理实效,在规定时限内圆满完成了提案办理工作,办理结果全部为A类,委员满意率达到100%。

民之所向,必有回响。政协委员提案关系民生、彰显民情、表达民意,意义重大。我局在今后的提案办理工作中,将一如既往认真听取政协委员的心声和意见建议,及时回应社会关切,为郑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司法行政力量。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