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53165075/2016-00213
  • 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公务员招录,面试
  • 2016-01-19
  • 2016-01-19
郑州市2015年统一招录公务员面试工作完满结束

  12月16日、17日,我市组织开展了2015年统一招录公务员面试工作。本次面试,共有692名考生参加。
  本次面试考官全部实行异地交流。市纪检部门派出监督员对面试全过程进行了监督。省巡视领导全程指导我市的面试组织工作。省公务员主管部门派出的流动巡视领导对我市的面试组织工作给予高度肯定。
  每天面试分上下午进行,分别使用不同的面试题本。考官和考生双抽签,由主考官抽取面试考场,考官分别抽签确定考场,考生分组选取考生代表抽取面试室,考生分别抽签确定面试顺序,最大限度确保了面试工作的科学公正。市政府办公厅和市委党校等要求专业测试的职位,考生在17日面试当天完成了加试,加试试卷的命制、印刷、运输、保管、阅卷均由专业命题机构完成,加试成绩当场公布。
  根据考录工作方案,下一步,我市将安排进行体检和政审工作。

(录用交流处)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