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53165075/2022-00143
  • 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公务员招录
  • 2022-08-30
  • 2022-08-30
郑州市2022年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考察公告

按照《郑州市2022年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有关规定,根据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考察对象与拟录用人数1.5:1的比例(按四舍五入计算),确定133名考察对象(名单见附件)。

报考同一个职位人员考试总成绩相同的,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排序;笔试、面试成绩都相同的,同时进入考察环节。

本次面试,需要加权平衡的职位是中共郑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郑州市监察委员会1100101职位,相关面试室面试成绩平均分为:第二面试室平均分81.88分,第六面试室平均分81.89分。报考该职位的考生,以通过“二次平均法”加权平衡后的成绩为面试成绩。

考察具体时间、考察内容及要求,由考察组通过电话的形式通知到考生本人,请入围考察环节的考生,务必保持报名时预留的联系方式畅通。


附件:郑州市2022年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考察人员名单


郑州市公务员局    

                 2022年8月30日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